圣诞老人小助手

缥缈孤鸿影

〖盾铁〗如果各铁出现在一个群里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日常退群

蛋蛋能上天:

MCU:…嘿,有人?


616:嗯。


MCU:又跟那个老冰棍打了一架,我觉得只打他漂亮的牙齿似乎已经不够了[生气]


SI:呵,或许你可以把他丢到太空去。


616:这个有些过分。


AA:那最好离空间站远一点,史蒂夫最近偷学我的聪明才智似乎收益颇多。


EMH:等下…我们还是应该讨论一下怎么解决问题吧…


SI:有什么好解决的,看他们闹一闹多好[兴致盎然脸]


MCU:@AA 这点你不用担心,我的史蒂夫根本无心学习,他那个晚醒来的挚友甚至都已经掌握了一些高科技,而他:)


616:我也不知道怎么解决,毕竟我们打过架之后很快就能说清楚,然后和好[微笑]


MCU:或许你也想修修牙:)


AA:史蒂夫接受了一些高科技之后,对我的想法已经可以理解很多了,所以我们大多数时候是进行讨论,而不是进行格斗。


EMH:……我们从不吵架。


MCU:微笑,并退出该群。


616:微笑,并退出该群。


AA:微笑,并退出该群。


SI:并不是很懂发生了什么,不过…


SI:微笑,并退出该群。


EMH:等…等一下……???

评论

热度(320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